928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进行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关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等,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为集中研讨现场)

 

会前,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自学集中讨论交流时,赵修安、欧小旺、莫丽芳、何嵩分别作中心发言,许秀秀、谢珍海、曾凤翔分别作交流发言。

    

图为赵修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图为欧小旺同志作中心发言

 

图为莫丽芳同志作中心发言

 

图为何嵩同志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校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感悟蕴含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哲学智慧;要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处级干部、各部门中层干部和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